归档时间:
县委统战部:“三个到位”织牢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网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4 16:5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军)连日来,华容县委统战部按照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落实“三个到位”,织牢织密全县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网。

微信图片_20210803162135.jpg

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在宗教场所门口张贴公告、利用微信群等做好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对信教群众做好解释劝导工作,防止聚会活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八有”标准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实名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亮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证明通行,做到不漏一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杜绝集中进入、扎堆聚集。

检查督促到位。成立2个专项督查组,对宗教活动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排查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一审:单铃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