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付岳君到乡镇督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5 11:1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8月3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到插旗镇、禹山镇督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及疫情防控工作。

71.jpg

付岳君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73.jpg

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付岳君要求,要严格依法依程序推进,在外务工人员或不能返乡人员,要充分保障其民主权利,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投票选举。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面临的流动人口多、疫情防控任务重等新情况,做到依法有序应对。要通过各种有效的宣传形式和手段,提高人民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付岳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起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突出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全面排查隐患、及时堵塞漏洞;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