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李乐到东山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5 11:2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8月3日,县委副书记李乐到东山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参加。

52.jpg

李乐一行先后来到东山镇卫生院、三郎堰社区工作站、东山宾馆、国华岳阳电厂项目施工点等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51.jpg

李乐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掌握返(来)乡人员情况,做好登记造册、健康监测、跟踪随访,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疫苗接种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形成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局面,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