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专家座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5 11:2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威 实习记者 颜利娟)8月4日,华容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专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涂娟,县卫健局、相关医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1.jpg

会上,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就医疗救治领导小组和专家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以往救治防控工作的做法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63.jpg

周鹏对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抗击疫情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周鹏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实现“零感染”目标。

62.jpg

周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根本上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筑牢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完善好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程序下达指令,做到操作规范、防控有序;要进一步加强对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提高对自我防护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负责人要深入一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对车站、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督查,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全方位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保障支持,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