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回头看 重点查”持续巩固华容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5 15:4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陈威)8月4日晚,华容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涂娟主持会议,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成员参加。

21.jpg

会议听取了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22.jpg

涂娟指出,要对疫情防控工作来一次全面的“回头看”,补齐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短板,持续深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明细工作标准,强化风险意识,对农贸市场、小区、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摸排管控,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等常态化防控手段,真正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

涂娟强调,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加强户外及重点场所的防控氛围营造。要通过设置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报、新闻媒体全方位报道等手段,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提高自身防护意识,营造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浓厚氛围。

一审:周 颖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