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6 15:4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 实习记者 颜利娟)8月5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毛彦景对县城11家银行机构、3家保险机构以及县融媒体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按照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的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6.png

毛彦景一行先后来到邮政储蓄银行华容县支行、华容星龙村镇银行、人民银行华容县支行等地,实地查看实名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亮健康码、行程码、公共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毛彦景还强调,各金融机构网点除必要的消防通道外,办公区域实行“一门制”,做好厅堂准入分流工作,避免客户大量聚集,全程佩戴口罩办理业务。同时,加大网点消杀力度,为广大客户提供干净、卫生的营业环境。

4.jpg

随后,毛彦景来到华容县融媒体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毛彦景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把入口关、管好自己人、做好消杀毒。同时,要加强华容县防疫宣传报道,对中央到地方的决策部署和措施要求及时传达,保证群众能及时知晓并落实;并多媒体联发,多平台联动,转发权威信息,防止谣言的泛滥,使群众了解真相。除此之外还要讲好防疫故事,从一线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保安等干部群众的事迹中发现典型、树立榜样,展示华容县团结一心、同舟共济防控疫情的精神风貌。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