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7-04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分团讨论了这些重要内容……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7-30 11:2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 陈威)7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鹏等县领导来到大会各代表团会议室参加代表们的讨论。代表们认真讨论了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酝酿了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微信截图_20210729213025.png

代表们发言时对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系统总结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全县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新要求,对今后发展定位、奋斗目标的制定符合华容实际,是一份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目标要求十分明确,必将为全县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以下图片按代表团序号顺次排列)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周鹏在讨论发言时说,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启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要准确地把握当前形势,科学谋划,加速从传统农业大县向现代工业强县转型。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要充分发挥华容县自然资源、产业基础、园区建设、营商环境、政策条件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将华容县打造成产业强县、开放大县、生态美县、品质名县。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1.jpg

18.jpg

19.jpg

20.jpg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