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7-04
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7-29 08:4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张帆 陈威)7月28日晚,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陶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鹏主持会议,县领导李乐、付岳君、徐康荣、陈高飞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88名,实到代表37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陶伟军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陶伟军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促进华容长远发展上来,群策群力,共商大计,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

陶伟军指出,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思路和重点,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和县纪委领导班子,动员全县上下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启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大会议程多、任务重、时间紧,必须严密组织、严肃纪律。全体与会党代表要站在对党、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立场上,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六不得”“八不准”的纪律要求,严守换届纪律,严肃政治纪律,严实会议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陶伟军强调,开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代表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会议还组织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