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7-04
党代表报到!华容进入“党代会时间”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7-29 08:3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 张岳)7月28日,出席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意气风发、满怀信心地向大会报到。在即将召开的大会上,他们将认真履职,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建言献策。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党代表们逐一进行扫码测温,核对身份信息,领取会务资料,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熟悉会议须知。

在报到的间隙,党代表们互相交流,就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言谈间,充满着对华容过去五年辉煌成绩的自豪和对未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切。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会议时间里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热情集中精力开好本次大会,为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启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建言献策。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