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7-04
华容县召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联系人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7-28 15: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 张帆 杨雅淇 黄欧)7月27日,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联系人会议召开。为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会议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副书记李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坚决落实上级有关的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工作责任,共同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盛会。

会议要求,务必要明确工作目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会议每个环节。与会工作人员要精准精细、认真扎实、优质高效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

务必要明确工作任务。要熟悉会场“三个须知”,即:大会须知、防疫须知、纪律须知。要抓实“六大重点”,即:精准精细督促落实、精心组织会务、及时沟通联络、营造浓厚氛围、维护安全稳定、搞好服务保障,保障大会有序进行。

务必要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要坚持“四条标准”,即:坚持最大力度、坚持最高标准、坚持最佳配合、坚持最严纪律。全力确保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和会务组织工作做得顺顺利利、圆圆满满。

全体与会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勇担当,严肃认真开好本次大会。相关单位要对照会议各个方案、预案,查漏补缺,加强配合,及时完善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进一步加强宣传,进一步强化保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