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6-23 15:4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6月22日,华容县举行2021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岳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欧阳德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谢志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金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集体宣读禁毒誓词,表达坚决抵制毒品的信心和决心。县禁毒宣讲团成员以“讲述身边的禁毒故事”为主题,讲述华容禁毒路上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唤醒全社会对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号召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谢志辉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在市禁毒委的正确指导下,华容禁毒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全县人民群众特别是禁毒战线的同志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知毒、清毒、打毒、脱毒”四大重点,自加压力、担当作为,禁毒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谢志辉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扎实巩固基础、全力管控风险、全面提升水平、努力争创先进”为目标,抓实抓细四项工作,坚持党管禁毒、铁腕肃毒、全民禁毒,坚决铲除毒品滋生土壤,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安宁的社会环境。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