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联点督导团洲乡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5-28 15:0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潘宗梅)5月25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绍东一行来华容县团洲乡联点督导禁毒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7164836.jpg

陈绍东一行参观了团洲乡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乡机关禁毒宣传阵地,听取了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陈绍东充分肯定了团洲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后续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说,禁毒工作是政治任务,事关民生和稳定,要持续巩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成效,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要再加强对吸毒人员的摸排,严格落实好管控制度;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蓝结家园”辅导站的作用,用心做好吸毒人员的回归之路,推动团洲乡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