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29
【落实两会精神】新征程、新目标,振奋精神加油干!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1-20 11:4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 宏 张 岳)1月14日上午,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来自全县的人大代表们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并第一时间将两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贡献力量。

华容县人大代表、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忠良一回到企业,就组织召开大会,向企业管理层传达了两会精神。方忠良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的“十四五”主要奋斗目标(努力建成宜业宜居的生态美县、通江达海的开放大县、走势强劲的产业强县,生活美好的品质名县)就是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企业腾飞的良好契机,要抓住机遇,围绕“十四五”奋斗目标,把企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湖南开口爽食品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拓宽产品销路,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在壮大企业自身的同时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一审:何 诚

二审:黄 怀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