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29
【落实两会精神】人大代表易则云:把两会“好声音”带回学校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1-19 15:2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回到学校,我将立足工作岗位,迅速把这次大会精神带进课堂、带到学校教师和学生、家长中间,让大家能更好地领会大会精神。”华容县两会刚刚结束,在华容县红石中学1901班,返回讲台的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易则云正在为学生们上着一堂生动的语文课。她巧妙地将“变‘为水而困’为‘为水而兴’”与《愚公移山》这一课相融合,告诉学生面对困难要有信心和毅力,但同时也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克服困难必须坚持不懈。

今年是易则云第五次参加华容县两会,她说:“作为人大代表,参加两会,让我更全面了解‘十三五’不平凡的艰难奋斗成效。华容县在美丽乡村、道路、环境污染防治和教育方面的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十四五’宏伟蓝图已绘就,并做出了精细部署,富美华容的新篇章正在奋力谱写。”回到学校,易则云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与同事进行分享,向大家介绍了会上关于教育、民生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解读了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持续优化城乡教育布局、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等问题。

作为华容县人大代表、人民教师,易则云表示,将加倍努力工作,继续关注华容教育的发展,通过多做调研和实地考察,及通过各种渠道向上建言献策,为乡镇教育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一审:张 萍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