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29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1-15 09:3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帆)1月13日晚,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县领导陶伟军、刘世奇、付岳君、李学松、潘维新、张兴中、张昭林、陈绍汉、胡祥彬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4161000.jpg

本次主席团会议应到51名,实到4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情况,并表决确定正式候选人;审议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华容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中共华容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县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华容县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华容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华容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水利基础建设的议案》并表决通过其决议。

一审:张 萍

二审:黄 怀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