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29
【讲履职故事 展委员风采】刘禹辉: 投身公益 情系社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1-14 14:5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琪 吴磊)华容县政协委员刘禹辉,始终牢记“参政议政、履职为民”的使命,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建言献策。

身为政协委员,刘禹辉参政议政、履职为民;身为企业家,刘禹辉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刘禹辉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他逆风而行参与到防疫第一线。将自己经营的康乐堂大药房、民康大药房、寿生堂大药房等药店内的库存口罩、医用橡胶手套、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全部捐赠了出去。

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时期,刘禹辉通过多方途径,组织联系了医用口罩200万个和价值300多万元的防疫消杀用品,为全县防疫物资价格保稳定贡献社会力量。

刘禹辉说,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政治责任。今后,将继续关注民生问题,多听百姓事、多说百姓话,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不断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主动性,为华容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一审:张 萍

二审:戴可乐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