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全力以赴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0-10-23 13:31
浏览量:1 | | | |

10月20日上午,在县人民政府西六楼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会议由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相关部门和14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代表生环委办公室汇报的整个大面上的工作、县住建局汇报的乡镇污水厂运营及管网建设情况、城管局汇报的垃圾填埋场和餐饮油烟整治情况、农业农村局汇报的“厕所革命”和秸秆禁烧等工作、东山镇及注滋口镇属地管理的整治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全县所有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整改到位,抓好落实,为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做好充分准备。

县政协副主席刘云华就东湖治理工作讲话,副县长范文科就6项重点工作作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就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方面及财力保证作强调。最后,县委书记陶伟军做了总结性发言:迅速再次自查自纠;加快整改销号;高标准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