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座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9-17 16:0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敏)9月15日,华容县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全县十多个经济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就当前本部门“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推进“十四五”规划后段有效实施作了发言,就有关问题的解决进行了商讨。

  张昭林指出,推进“十四五”规划有效实施关键靠部门推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比规划找差距、对比先进找差距,对比政策找差距,紧盯主要指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不放松,围绕发展下深水,不惜代价争项目,扎实做实“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工作,为推进“一廊二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