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5 15:2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帆)5月24日,华容县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陶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会议,县领导涂娟、张昭林、张兴隆、李逊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5142438.jpg

会上,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县发改局分别汇报了华容县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1-5月份进展情况、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长江办、县卫健局等12个部门单位对本单位负责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逐一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525142434.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142442.jpg

会议强调,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内需、防下滑,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调结构、促转型,加快从农业大县向工业强县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是保民生、促稳定,建设富美华容的关键举措。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大干快干、苦干实干,抓发展机遇、抓项目储备、抓项目进度,牢牢扭住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实保障。

要紧盯目标,靶向发力,攻坚突破,以项目建设新突破促进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华容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强化项目管理,加强项目廉政建设,严格项目审批、项目概算、项目质量安全等监管。加强土地、资金、基础配套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审批效能,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要主动担责,凝心聚力,以更高要求、更实措施、更严作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坚持一线工作法,靠前指挥抓落实;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汇聚工作合力促落实;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