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督导第三产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06 16:5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帆)5月5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督导第三产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后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胡军、张兴隆、易斌参加。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在推进中存在哪些瓶颈?需要县委、县政府解决哪些困难?……”在正诚二手商品交易市场、华骐汽车世界、中农联农产品电商物流园等项目建设现场,陶伟军一行边问、边听、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招商引资等情况。

座谈会上,陶伟军强调:

● 第三产业对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拉动县域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发展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三产”项目建设。

● 要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主动作为,以“肯硬骨头”“钉钉子”精神,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 要精心培育市场,帮扶企业发展,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统筹推进水、电、气、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 要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要加强对项目股权变更、租售管理、商业运营等行为的监督管理,严惩违法经营、违规建设行为。

● 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发展屏障,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推动第三产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