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华容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9-27 16:39
浏览量:1 | | | |

微信截图_20210926162306.jpg

产业招商是产业链发展的“生命线”。华容用好“市场化建园区+招商”“链主企业建厂房+招商”“平台公司建园区+招商”三大招商模式,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引进大项目好项目。

图片2.png

岳阳电厂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2016年以来,全县累计签约项目242个、合同引资628.92亿元。先后开建了岳阳电厂、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雨润现代生态农牧全产业链、金荣科创园、东颂电子等重大项目,引进和培育了沁峰智能、恒兴建材、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插旗菜业、雪花啤酒、海济药业等骨干企业,纺织服装列为全省50个重点发展的中小产业集群。

图片3.png

图片4.png

铁水联运储备基地铁路桥梁工程施工抢抓晴好天气,抓紧施工

今年初确定的120个重点建设项目全面铺开,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或竣工的15个,正常推进59个。国能岳阳电厂等8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按节点有序推进,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聚和源锂电池、宝格服饰等项目提前竣工投产,台日电梯、芥菜产业园AC区厂房建设、中农联电商物流园、六门闸排涝工程等项目进展较快,金荣科创园、雨润现代生态农牧产业链等项目正在抓紧建设。

图片5.png

华容县芥菜产业园A区、C区厂房在抓紧建设,开口爽、洞庭明珠食品已入驻B区、D区厂房

优良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创新发展的 沃土。为保障产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当 好企业(项目)“服务员”,华容县实行 “四大家”班子成员联系产业链龙头企 业、县直部门负责干部担任重点企业 (项目)“特派员”制度,有效实施联(驻) 企“一对一”服务,积极为企业(项目)排 忧解难。

图片6.png

东颂电子项目工程正在进行内装饰装修

图片7.png

金荣科创园项目13栋厂房已封顶,正在进行墙面砌砖和粉饰,10月份将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为提升企业(项目)软环境,进一步 缩短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时限,华容县对重 大项目、优质企业开设“绿色通道”,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特色创办 “午间不休息”“延时错时”等服务;同时,对入驻企业各环节手续进行领办、 代办,真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一审:张 萍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