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重大项目转 为了重大项目干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7-12 16:0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帆)7月6日,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能源物流项目招商及国土空间规划调研座谈会。县领导张大宏、范文科、李勇、傅前洲及相关部门、乡镇、企业的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国华岳阳电厂、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两个重大项目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和国土空间规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园区定位和发展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陶伟军强调,国华岳阳电厂和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两个重大项目的落地建设是华容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两个项目建设,抓好抓实项目招商等相关工作,为加快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而不懈奋斗。

在工业园区建设上,陶伟军要求,要加快洪山头工业园区规划修编,明确园区定位、功能布局和发展方向;要科学编制园区空间规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园区发展留足空间;要加快园区配套建设,重点抓好供热、供气管线铺设、港口建设和航道疏浚、道路修建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全力争取成为内陆保税监管区,做好矿产资源合理开发等相关前期准备工作。

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陶伟军要求,要组建专班、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精准精细招商。要加强招商信息精细化管理,多方发布招商信息,及时更新项目进展情况,不断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库。要紧盯大项目,加强对接服务,主动上门招商,引进一批优质企业,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