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又一个重大项目验收成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12-16 15:5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12月15日,华容县召开“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验收暨成果发布与应用推广会。省厅国土测绘处调研员胡春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出席会议。

会上,验收组通过听取华容县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阅相关文档资料、观看项目应用成果演示,认为“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成果资料准备完整,测绘成果符合设计要求,成果应用广泛,达到预期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正式建成,它的发布与推广将极大地促进华容县地理信息的共享和广泛应用,全面推动信息化进程,给华容县的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胡春善对“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项目通过验收表示祝贺。胡春善指出,地理空间基础框架在自然资源及城市管理、应急联动、抢险救灾、城市规划、环境监控、居民生产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胡春善要求,要根据专家的验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加大地理信息基础工程的推广和应用力度,不断扩大平台应用系统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应用水平。要加快资源整合,在制定科学发展规划的基础上,逐步整合各个数据库的孤立资源,努力充实和丰富各类地理空间数据,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要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完善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的运行和更新机制,为全省的城市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起到更好的示范作用。

范文科表示,“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决定“数字华容”的成败,决定华容县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发展方向。县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确定的目标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搞好后期维护和数据更新,为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华容长远竞争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佳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科科长彭丹维,湖南省第三测绘院党委副书记陈松林,岳阳市测绘院院长易应军,以及评审专家团。

一审:张 萍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