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复工 公安来护航
来源:今日华容   2020-03-05 15:46
浏览量:1 | | | |

近日,华容县部分企业相继复工,根据省、市、县防指的相关指令,华容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按照“辖区管理”的原则迅速到位,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新铺派出所辖县工业园区,护航复工复产任务艰巨。新铺派出所所长严光华介绍,园区69家企业中已有47家企业陆续复工,派出所从2月19日开始,每天都在园区执勤,重点与企业联络员一道做好返岗员工的排查,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台账进行抽查,通过电话和工作微信群中做好相关的安全生产工作提示。


  

鲇鱼须镇是湘北粮食重镇,辖区大小米厂十余家。2月19日,县公安局鲇鱼须派出所对辖区各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绝大多数企业都有较为完备的消防设施,对员工的消防培训也基本到位,但也有个别企业检查不过关,派出所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2月24日,鲇鱼须派出所再次对辖区各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复查,辖区内各企业均已整改到位,达到开工标准。


      

2月21日,东山派出所参加洪山头兰峰水泥厂的复工仪式,并对全厂生活生产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执勤民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厂区在疫情防控宣传、区域消毒、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东山派出所巡查塔市驿矿山复绿工程开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