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三湘风纪网   2023-02-09 15:14
浏览量:1 | | | |

省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毛万春主持并讲话


    2月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领导黄兰香、赖明勇、张健、张灼华、胡伟林、李民、肖百灵、潘碧灵、何寄华、邓群策出席。省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毛万春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纪委全会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毛万春强调,要不忘初心,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并落实在行动上;要维护核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找准自身定位履职尽责;要贴近民心,用好政协云等平台载体,与老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凝聚人心,团结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实现人民政协更大作为。

会议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