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三湘风纪网   2023-02-09 15:13
浏览量:1 | | | |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对党员干部关心厚爱的要求,2月7日,省纪委监委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及其他在家的委领导参加活动。

文化讲座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两个结合”及“天下为公、民为邦本、为政以德”等十个方面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念进行解读阐释,健康讲座聚焦压力管理、情绪调适等进行辅导。大家一致认为讲座生动精彩、很有裨益,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注重运用历史文化思维把握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注重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固本培元,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为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副院长陈仁仁、湖南省脑科医院大精神科主任周旭辉分别作有关专题辅导。委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