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9-23 17:08
浏览量:1 | | | |

  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

  铸造纪检监察“纪律部队”

  ——省纪委监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9月3日,省纪委监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共39名学员参加培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支部要强,首先支书要强;支书要强,首先作风要强”。

  此次培训班以“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铸造纪检监察‘纪律部队’”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夯实战斗堡垒,打造过硬铁军。培训班为期三天,实施全封闭式军事化集中管理教学模式,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业务辅导、工作交流和军事训练。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程纪龙作首场专题辅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凤健,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黄敏,桂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钟碧妮分别讲授《“支部建在连上”的伟大创新和实践》《如何做好省直机关党支部工作》《第一军规永放光芒》,党风政风监督室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党支部等2个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分别作经验交流。

  培训期间,学员们严守纪律、潜心学习、认真思考,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尽管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将按照培训班要求,锤炼过硬作风,强化“一岗双责”,共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