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票支持“华容芥菜”评选湖南十大农业品牌的公告
来源:县农业局   2016-11-30 17:25
浏览量:1 | | | |

“华容芥菜”是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是我县主宗特色蔬菜,芥菜产业是我县农业支柱产业之一。岳阳市人民政府推荐“华容芥菜”参评湖南十大农业品牌。此次评选采取网上投票方式,票数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请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投票。

一、投票方法:

1、湖南农业12316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方法:点击手机微信—→搜索“湖南农业12316”公众号并关注—→回复“投票” —→打开网页找到10号华容芥菜并点击投票,显示“投票成功”即投票结束。(每人每天可投1票)

2、湖南农业信息网网上投票方法:百度输入“湖南农业信息网”—→点击“百度一下”—→点击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农业信息网—→点击2016湖南十大农业品牌评选—→点击蔬菜产业—→在华容芥菜旁小框内点击—→输入投票人姓名、投票人手机号码、验证码—→点击提交。(每人每天可投1票)

3、湖南红网农业频道投票方法:百度输入“湖南红网农业频道” —→点击“百度一下”—→进入红网找到“农业”频道—→点击2016湖南十大农业品牌评选—→点击蔬菜产业—→在华容芥菜旁小框内点击—→输入投票人姓名、投票人手机号码、验证码—→点击提交。(每人每天可投1票)

二、投票截止日期

2016年12月6日24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