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国税局招聘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1-03-25 11:02
浏览量:1 | | | |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办税服务导税员2名,文秘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综合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熟悉电脑操作,会电脑打字;
3.能够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
(二)办税服务导税员条件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身高158-170M,华容户籍。
2.有从事会计工作经验,具有会计证、英语四级以上证书者从优。
 (三)文秘人员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华容户籍。
2.有从事文秘工作经验,具有摄影特长者从优。
三、聘用方式和待遇
(一)由我公司通过劳务派遣的方式到县国税局机关从事相关岗位工作;
(二)实习期二个月,待遇从优;正式聘用后实行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相结合的方式,同时按照国家规定购买“养老保险”等5种保险。一经录用,需至少工作二年以上。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4月15日。
五、报名资料
(一)身份证、学历证书;
(二)报名办税服务导税员的,应提供工作经验证明、会计证、英语考级证书等相关资料;
(三)报名文秘人员的,应提供个人署名的《岳阳晚报》及以上新闻媒体采用不同稿件原件2份(或正式刊物出版调研类文章原件1份),摄影特长证明等相关资料。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携带报名资料到顺道劳务派遣公司(华容县马鞍新区人民西路   )报名。
七、其他事项
至报名截止时间,按报名先后,视资格条件决定聘用人员,由我公司通知办理用工手续。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4189701 。
 
 
 
 
 
华容县顺道劳务派遣公司
 
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