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华容县县直医疗机构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0-09-21 22:45
浏览量:1 | | | |

因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2010年我县县直医疗机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我县县直医疗机构公开招聘护理人员计划32个(详见2010年华容县县直医疗机构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岗位表)。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岗位所需的学历和资历;

7、岗位所需的年龄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

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01011日~12;地点:华容事局四楼;

2、资格审查和办理有关手续

县卫生局负责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报人员在资格审查时应填写《华容县县直医疗机构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提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张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条件的人员,凭县卫生局盖章确认后的《华容县县直医疗机构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表》缴纳考务费100元(50元/科)。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70%,面试占总成绩的30%。

1、笔试

笔试委托华容县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行政管理、法律、科技、历史、国情、公文写作与处理等)和专业知识两,每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的30%,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70%。

笔试时间为20101016日。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

考生笔试成绩于20101019前在华容县人事局网站(www.hrrsj.com)公布。

2、面试

面试由县卫生局会同县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本人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可在考本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替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办法另行通知。

五、考核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卫生局牵头组织实施考核对象道德品质、现实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核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工作县人事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名单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在招考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报资格的;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或经批准聘用的人员规定的时间内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华容县人事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人事局:07304233051  07304227556

              卫生局:07304132667

 

 

2010年华容县县直医疗机构招聘护理人员岗位表
招聘岗位(个数) 招聘单位 拟招人数 学  历 所需专业 年   龄 其他条件

是否

面试

护士(32) 县人民医院 15

大专及以上

(高考统招)

护理 28岁(含)以下(198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具有执业护士资格
县中医医院 7 全日制中专及以上 护理 30岁(含)以下(198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具有执业护士资格
县血防医院 5
县妇幼保健院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