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0-08-24 12:47
浏览量:1 | | | |

        我叫丽丽(化名),是华容县第二中学高二年级学生,今年17岁。我出生在一个多灾多难的家庭,父亲因患肺癌晚期,花费昂贵医疗费手术之后至今未愈,母亲患有脑动脉硬化和骨质增生多种疾病,不能参加体力劳动,家里的几亩责任田只能请人耕种。对于我这本来没有积蓄的家庭,经过这因病致贫的冲击,欠下了很多钱,好心的父母为了让我能完成学业,也是东挪西借,负债累累。无奈之下我恳请社会各界好心人士能帮助我渡过难关,我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待毕业之后以自己的聪明才智来报效社会。

捐助方式:
    社会爱心人士可通过爱心资助平台,指定捐助对象,实行“一对一”资助,也可委托希望工程基金管理中心确定资助对象,再发放善款。
    联系电话:0730-8889344 13789018245胡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