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0000/2011-1003223
  • 发布机构:华容县政府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1-07-06
  • 公开日期:2011-07-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县防汛抗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1-07-06 10:35
浏览量:1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2010年,全县防汛抗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奋起防汛抗灾,最大限度地减轻了灾害损失,取得了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县人民政府审定,决定授予县农业局等15个单位“2010年全县防汛抗灾先进集体”称号,给予刘万里等15名同志记三等功、刘绍华等50名同志嘉奖奖励,现予通报表彰。
一、先进集体(15个)
农办、农业局、气象局、广电局、水产局、卫生局、民政局、财政局、畜牧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容支公司、三封寺镇、东山镇、幸福乡、胜峰乡、梅田湖镇
二、县政府记三等功人员(15个)
刘万里、詹明义、龚仁义、余志木、陈年平、刘立武、蔡 智、李劲松、易 忠、熊丙军、马中云、刘绍凡、刘 卫、陈湘荣、陈争鸣
三、县政府嘉奖人员(50人)
绍华、李必南、高其明、李 彬、罗习文、王全军、徐克辉、严非平、史立新、潘为伟、陈国锋、蒋石容、杨妙江、庞彩湖、沈道政、郝传宏、徐敬久、刘雪峰、李青山、施湘专、刘 军、周循清、宋志祥、廖 真、徐忠乐、金奇伟、孔建国、彭忠舜、陈忠伟、徐志明、柴 荣、刘文丰、吴水荣、张水锋、杨文军、曹 勇、吴四喜、易 斌、王文勇、虢汉平、殷纪平、梁 武、曾兆球、段志勇、姜克军、何 毅、刘建军、熊诗泉、白永兴、曾劲松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向先进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扬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O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