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0000/2011-1002512
  • 发布机构:华容县政府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1-03-28
  • 公开日期:2011-03-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值守工作情况的督查通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1-03-28 11:34
浏览量:1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2010年12月26日至2011年1月3日,县政府办总值班室对全县已向社会公布的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值守工作进行了五次电话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政务服务热线电话有专人值守,值守人员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但有部分单位对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值守工作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存在节假日无人值守、电话长时间占线、安排勤杂人员值守电话等现象,还有个别单位的政务服务电话长期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形同虚设,群众意见很大。在本次督查中三次以上无人接听电话的单位有:司法局、自来水公司;两次无人接听电话的有:新建乡、插旗镇、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物价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民政局、安监局、科技局、建设局、减负办、城管大队、消费者协会。县政府对上述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值守工作存在问题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要求被通报的单位要认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于1月20前报县政府督查室,此次督查情况将列入年度政府绩效考核范围。
目前,各级“两会”正在陆续召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是各级各部门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关键时期,县政府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值守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政务服务电话管理的规定》(华政办发[2008]2号)精神,严格落实责任要求,确保政务服务热线畅通,把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二O一一年一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