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0000/2010-1000706
  • 发布机构:华容县政府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0-06-23
  • 公开日期:2010-06-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0年县人民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0-06-23 17:00
浏览量:1 | | | |

 县直各单位:

《2010年县人民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已经县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直各单位要认真结合《2010年县人民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2010年的工作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各项具体工作。
二、各项目的责任领导对牵头落实的项目负总责,要亲自参与工作方案的制定和组织实施,加强对项目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项目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迅速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承办人,制定工作方案,并及时反馈信息。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支持配合,克服困难,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三、县人民政府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和总结讲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每季度进行一次全面督查和调度,半年进行一次讲评,年底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的结果将作为对各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评价的主要依据,对任务完成好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取消其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并视情况启动问责程序。
附件:2010年县人民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解
 
                        二O一O年四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