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23/2019-1647854
  • 发布机构:华容县人民政府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12-16
  • 公开日期:2019-12-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风情况的通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12-16 15:57
浏览量:1 | | | |

 

 

 

华政办函〔2019〕34号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全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风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湘安办明电〔2019〕51号)要求,我县组织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于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2:30在县政府东六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现将有关会风会纪情况通报如下:

从参会情况来看,县卫生健康局、文化旅游广电局、商务粮食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消防大队等六个单位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参会;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工信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严格履行请假程序经批准后安排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教育体育局、供电公司、烟草公司、供销联社、广播电视台、气象局等单位既未按会议要求参会,又未按规定履行请假程序,严重违反了会议纪律,特在全县提出通报批评。

会风就是作风,落实参会要求直接关系到会议质量和具体工作落实,同时也客观反映了参会单位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戒,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有令必行,确保政令畅通。要严格遵守会议报批程序,各牵头部门组织政府系统会议,要严格按照会议审批权限报批;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与会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准请假、不准代会、不准迟到、早退和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参会的,要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方可安排相关负责人参会;今后对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一律严肃通报批评,并作为年终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武部。

    县人大常委办,县政协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

                                              共印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