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统计局选调机关文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2014-04-24 10:37
浏览量:1 | | | |

因工作需要,县统计局机关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2名文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经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热爱文秘工作。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即1979年4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一年以上文秘工作经历。

3、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身份,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不含县委管理干部),乡镇公务员必须在乡镇工作5年以上。

4、按照《公务员法》规定,需要回避的不能报名。

二、选调办法

选调采用笔试、面试(含计算机能力测评)、体检、考察、试用的方式进行。

①笔试。命题作文,以100分制计算。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参加面试。

③体检、考察。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总分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的)。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再依次替补。

④试用。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情况,由县统计局党组研究确定拟调人选,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者办理调入手续。

三、报名时间

2014年4月24日—5月18日

四、报名方式

持所在单位介绍信到县统计局办公室报名;报名时带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并交近期同底免冠二寸照片3张(联系电话:4168882)。报名人员由县统计局办公室会同县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查。

五、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