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统计局贯彻落实县政府全会精神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3-11-20 10:40
浏览量:1 | | | |

8月7日,华容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德云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吴德云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履行统计职能职责,进一步发挥统计监测、预警作用,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坚持把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统计部门的中心任务,积极行动、强力推进,全力做好小康监测主要指标的收集、测算、评估、分析工作;三要继续狠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在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机关2013年干部作风建设考核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加大考核奖惩力度,不断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四要着力抓好机关各项工作,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推进统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