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会议暨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8 16:5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敏)3月6日,华容县人大财经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财经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华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人大财经监督工作主要亮点,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对全体委员依法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并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人大意识,把人大的监督工作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方式,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工作联系,提升做好财经工作的凝聚力和行动力,形成工作合力,展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