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府办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励志讲座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8 16:4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龚淑萍 毛芳)3月7日,华容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励志讲座。中国作协会员、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岳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华容县文联原主席阮梅女士应邀授课讲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阮梅为大家分享了她的纪实文学《一个女孩朝前走》之黄文秀的成长励志故事,从“创作初衷、成长经历、学习可贵精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平民楷模的成长历程,讲座内容极具正面引导和教育意义。

  几位女同志代表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说,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赞歌,她饮水思源、胸怀大局、苦干实干的精神值得大力学习和弘扬。

  会后,插花培训老师吴艳为大家讲授了插花技艺,并现场指导开展插花活动,与会女同胞认真专注、积极交流、相互探讨,活动气氛热烈,展现了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的兴趣和热爱,并从插花活动感受到了忙碌生活中的那份唯美与宁静、温馨与美好。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