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文旅广电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7 16:3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恋)3月5日,华容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与县文旅广电局党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市八届纪委四次全会、县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岳阳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被监督单位党组(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商工作制度(试行)》等文件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组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分析县文旅广电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建设政治机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廉政建设,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管理体系;推动作风转变,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治理效能;重点夯实全面从严政治责任,常态长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此次会商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