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集中培训促芥菜产业转型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6 09: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舒 董华杰 通讯员 龙锦鹏)3月5日,华容县组织各乡镇、标准腌制池“四对一”监管责任人以及65家腌制池主体负责人开展标准腌制池主体业务培训。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参加。

  据悉,目前华容县共建有标准腌制池42.1万立方米,其中企业集中建池规模31.5万立方米,新型经营主体、村集体经济组织建池规模10.6万立方米,标准腌制池建设三年计划圆满完成。

  培训会上,专家针对当前芥菜产业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重点讲解了酱腌菜盐渍废水处置、食品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标准腌制池安全作业与监管以及土窖整治清零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深受参训人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培训收获,结合实际,取长补短,加以实践,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同时全力生产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的产品,为推动芥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