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蔬菜行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6 09:5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佳欢)3月5日,华容县蔬菜行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谢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蔬菜行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协会会员、工会会员、党员会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自2022年5月成立以来,华容县蔬菜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服务会员、联络各方、协调资源、监督管理等作用,逐渐成为了联系政府、企业、用户之间的桥梁,联系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纽带。会上,协会负责人对2023年度工作、财务状况和会员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单位会员、优秀个人(特邀)会员和优秀工会(党员)会员。

  谢光辉强调,华容蔬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和担当,要进一步增强时代担当意识,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华容蔬菜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增强特色品牌意识,以龙头企业为标准,加大核心技术投入,打响“华容芥菜”区域公用品牌。要进一步增强质量安全意识,严守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增强多方共赢意识,各企业要弘扬助力帮扶传统,发扬协作精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后,县蔬菜行业协会还组织了一场企业品牌创建培训班,帮助会员单位提升品牌意识和品牌建设能力,着力推动县域蔬菜产业发展迈向品牌化、高端化。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