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信访工作法治化、禁毒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4 10:3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舒 董华杰 王帅)3月1日,华容县信访工作法治化、禁毒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3年全县信访法治化、禁毒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县领导谢光辉、易双明、焦蔚、邓钧参加。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在新形势下,禁毒工作仍然面临新挑战,要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全力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营造全面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创建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信访工作需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服务理念。全县上下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矛盾纠纷防范化解能力,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守住稳定底线,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和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以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强力推进预防教育、人员管控、物品管控、麻精药品管理、行业管控、禁种铲毒六大攻坚战,确保实现五个100%、三个零发生的总体目标,坚决打赢打好新时期禁毒人民战争。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