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春情   矫正暖人心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4-01-25 14:37
浏览量:1 | | | |

  冬日送春情   矫正暖人心

  临近春节,三封寺司法所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慰问辖区内特困社区矫正对象,华容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徐勋志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来源及存在的困难,近距离观察社区矫正对象实际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遵纪守法,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积极主动配合社区矫正各项工作。

  近年来,三封寺司法所在华容县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工作,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及时掌握特困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让他们在认罪悔罪、服从监管的同时,最大程度体会到司法温度,防止因生活困难引发新的不稳定因素,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通讯员:李绍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