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审春运驾驶资质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9 09:5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陈昌卾)春运即将开始,为保障2024年春运期间运输安全。近日,华容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为期三天的营运车辆检查与驾驶人资质审核工作。

  县交警大队与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营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测,对车辆的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位进行严格检查,确保所有项目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符合相关运行规定。同时,要求车辆配备安全带、三角木、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按时完成驾驶证、行驶证年检,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近期还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对驾驶人的心理健康进行调查,提供心理辅导。经过多层资质审核且符合规定要求的280名驾驶人与该公司签订春运安全承诺书及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发放准驾资格证。同时,该公司还在所有营运车辆上张贴安全宣传标语800份,时刻提醒驾乘人员安全行车、文明乘车。

  一审:张美勤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