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区清理“僵尸车” 还路于民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6 12:3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艳)近日,华容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相关职能单位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僵尸车”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前期,该大队组织各区域中队重点对长期占用城市公共空间且无人使用和维护,具有车身灰尘遍布、外观残破、部件缺失、轮胎干瘪等明显弃用特征的废弃“僵尸车”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不同类型的“僵尸车”采取针对性的清理整治措施。对能联系上车主的,及时电话联系车主,核实信息,履行告知程序;对长期停放且无法联系到车主的“僵尸车”,依规实施了拖车管理。同时,社区人员动员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清整行动中,建立“排查建档、明确分工、分类处置、科学清运”链条式闭环管理机制,推动形成“车位规范、停放有序”的市容环境。

  此次行动将持续到春节前夕,截至目前,已清理“僵尸车”17辆。

  一审:张美勤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