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爱在始终志愿者协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志愿帮扶关爱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5 11:0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秋莲)1月23日,华容县爱在始终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走进宋家嘴敬老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帮扶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帮老人检查身体、修剪指甲、打扫卫生,与老人亲切交谈。同时,还将爱心人士捐赠的44件羊毛衫送到了每位老人手上,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共有28位志愿者参加,其中有一半的志愿者自身也已是70岁高龄,仍然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列之中。

  华容县爱在始终志愿者协会是一个以关爱照顾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并无偿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临终关怀服务的爱心公益组织。仅去年一年,该协会就组织开展了志愿活动1095次,服务老人4235人次,参与志愿者5729人次,服务时长长达38180小时。

  一审:张美勤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