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部门联动查处一起私藏烟花爆竹案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19 10:0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晓晗)1月17日,华容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职能单位查处一起私藏烟花爆竹案。

  华容县应急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注滋口镇毛家铺墟场一闲置民房内存有大量烟花爆竹。接到举报后,县应急管理局立即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注滋口镇应急办开展执法行动。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房内存有大量烟花爆竹产品。经现场清点,该民房内共存有烟花爆竹300余件,价值2万余元。居民区人口密集,如果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为及时消除隐患,执法人员当场查处了该批烟花爆竹产品。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现场围观群众宣传非法销售、存放、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和后果,并鼓励群众主动举报(举报电话:0730—4180605),坚决制止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

  一审: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