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财政局举办2024年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16 09:56
浏览量:1 | | | |

  为提高农村财会人员业务、政策水平,保障各项支农政策贯彻落实,1月11日至12日,华容县财政局举办2024年县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各村(社区)财务报账员、基层财政所工作人员共313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财政局分管乡镇财政工作的副局长作了报告。市懿铭财务服务公司、县纪委监委、县乡镇财政服务中心、禹山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分别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及财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财政支农惠农政策、基层干部履职辅导授课。

  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领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及时掌握政策调整、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要加强问题整改,更加重视财会工作的严肃性、财务人员的稳定性、财务处理的规范性。要履职尽责,当好“三农”政策的宣讲员,支农政策落地的监督员。特别是乡镇财政所,要对支农惠农的资金加强监管,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人员“两个安全”。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