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办开展“情系老人·温暖寒冬”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08 09:5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星 朱思亲)小寒节气来临,近日,华容县委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章华镇胜峰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残疾、“五保”老人,向老人送上御寒的新棉袄,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被。

  “蛮合身,不大不小”“穿着热乎,还有毛领”“谢谢你们,谢谢志愿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为50多位老人穿上了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新棉袄,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寒冬送棉袄,穿在身上,暖在心里,县委办的志愿者真是想得周到!”89岁高龄的徐娭毑高兴地说。

  “老吾老及人之老,大力传承和培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责任和担当,这样的活动我们将长期做下去。”华容县委办分管负责人这样说。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